•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生态环保

张家口桥西狠抓生态环境治理助力创城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5 09:4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吕永清 通讯员 陈伟 庞跃强)桥西区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抓好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环境安全管理等综合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成效。

  针对大气污染防治,桥西对128台燃煤锅炉进行详细摸排,集中拆除了4台燃煤锅炉和14根废弃烟囱,规范了8家建筑施工工地,限期整改31起各类大气污染问题。在水污染防治方面,加大对元宝山、孤石2个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力度,督促整改存在水污染隐患的区域,推进了全区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围绕加强环境安全管理,这区开展“散乱污”专项执法检查,现场检查排污企业9家,限期整改污染物超标排放问题企业3家,督导重点企业更新了在线监测设备,对部分医院辐射环境、饮用水源地开展了环境安全评估工作,确保了全区环境安全。

  此外,桥西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加大规范违章占道经营力度,着重清理流动摊点、游商游贩80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乱堆乱放700余处;清理乱贴乱画、乱拉乱挂1700余处;规范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的露天烧烤摊点230余处;规范清理违规广告牌匾、灯箱、条幅、宣传品等450余处;劝阻不文明养犬行为1400余起,有效改善了城区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环境,创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