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2017高邑演讲艺术节开幕 用激扬文字诠释敬业诚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支堃 2017-05-23 15:5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敬业·诚信”主题演讲邀请赛开幕。支堃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2日讯(记者 解哲琳 支堃)激情五月,榴花似火。5月20日,2017“河北·高邑演讲艺术节”暨“敬业·诚信”主题演讲邀请赛在高邑开幕。

  比赛现场,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6个省市10余所高校及行业的20名选手激扬文字,抒发胸怀。他们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段段激情昂扬的话语,诠释了对“敬业·诚信”的理解和感悟,讴歌了勇于担当、诚实守信的时代精神,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彩纷呈的演讲不时博得评委、观众的热烈掌声,引起全场强烈共鸣。最终,大赛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参赛选手台上演讲。支堃 摄

  近年来,该县把组织开展高品位高质量宣传文化活动,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凝聚发展正能量,推动县域跨越赶超绿色崛起,以及提升县域知名度、美誉度的一项重要抓手。本次演讲艺术节暨“敬业·诚信”主题演讲邀请赛是该县继2014年“中国·高邑·千秋杯”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和2016年首届“河北·高邑演讲艺术节”以来,举办的又一次高规格的演讲盛会。2015年,该县荣膺“中国演讲名城(县)”称号。

  据了解,此次演讲艺术节,该县还举办了高邑非遗展、工艺陶瓷展和书法、绘画、摄影区域性文化交流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了以“敬业·诚信”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关键词:高邑,演讲,诚信,敬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