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桥西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递正能量”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邓为娜 马超 刘筝 2017-05-25 09: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5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邓为娜 马超 刘筝)5月23日上午,由邢台市桥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妇联、桥西区李村镇党委主办,邢台市传统文化协会女德学堂协办,李村镇留客村双委、留客村爱心人士承办的为期两天的“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道德公益大讲堂在留客村开讲,100余名志愿者、900余名留客村村民参与其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邢台桥西在全区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的活动。大力弘扬家和万事兴、忠厚传家久、百善孝为先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通过道德教育大讲堂,引导人们崇德向善,不断提升道德素养,凝聚了民心,改善了村风,取得了良好的示范、传播效果。

关键词:道德,公益讲堂,正能量,邢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