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记录治霾脚步 描绘蓝色印记
“守护蓝天记者行”集中采访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祝雪娟 2017-05-25 15:3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5月25日讯(记者 烟成群 祝雪娟)大气污染防治是重要的环境问题、民生问题、经济发展问题,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河北可持续发展,关系党和政府形象。5月25日,省委宣传部、省大气办联合组织的“守护蓝天记者行”在石家庄启动,通过为期三天的采访活动,记录治霾脚步,描绘蓝色印记,讲好河北“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的精彩故事,充分展示河北改善大气环境的新举措、新成效,营造打好“蓝天保卫战”的浓厚舆论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将邀请省内外重点媒体记者,走基层、入村户、进企业,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化解过剩产能、散煤治理和冬季清洁取暖、工业污染治理、扬尘污染治理、矿山深度整治、重点污染天气应对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报道,宣传我省在大气污染防治中亮点突出、事例鲜活、感染力强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同时邀请环保专家、社会学专家、企业家等以“第三方”身份接受采访,对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全面解读、答疑解惑、建言献策。

关键词:守护蓝天记者行,大气污染,防治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