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承德县召开城市提升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孙兆辉 2017-05-25 15:3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孙兆辉 摄

  长城网承德5月23日讯(记者 赵少聪 通讯员 孙兆辉)日前,承德县召开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动员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爱钧对县内出台关于《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实施意见》做了说明。副县长薄国平就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方案》做了简要阐释,代表单位下板城镇、县城管局以及公安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政府县长刘志琦就贯彻会议精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清醒地认识到随着县城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人民生产生活需求的不断增加,城市功能、城市管理相对滞后的矛盾日益突显。特别是市容市貌、道路交通、物业管理等社会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要集中力量,抓紧解决。同时,各乡镇也要搞好村容村貌的美化绿化,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加强配合,合力攻坚。城市建设和管理是一项综合工作、系统工程,需要多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才能有效推进、有效落实。同时从严要求,高效推进;加强督导,问责问效。县内宣传部门要善于利用各种媒体,通过舆论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工作基础,真正把群众发动起来,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城市管理和环境治理的良好局面。

  政府副县长李淑金就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开展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淑金指出,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瞄准“三区一城一基地”发展定位,以“山水园林、生态宜居”为目标,秉承以人为本、科学规划、统筹推进、产城互动、创新发展的理念,按照“做好规划,拉开框架,完善功能,突出特色,抓好节点,区片开发,提升品位”的工作思路,努力把县城建设成为环京津周边地区最具北方特色,而且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经济活跃、文化繁荣、生态宜居的山水园林城市。并强调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严格执法,强化监管,促进城市建设管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关键词:承德县,城乡环境,治理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