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客运班线开通 每天四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5-25 15:3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客运班线正式开通。长城网制图

  长城网张家口5月23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陈英) 5月23日,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客运班线正式开通,由张家口汽车站至承德汽车东站,每天4班,运行时间4个多小时,票价130元。此举将结束张承两市不通客运班线的历史。

  张家口、承德两市虽然地域相连,但由于道路基础设施不完善,长期以来,往返两地多由北京中转。随着张承高速的开通,为满足两地市民的出行需求,张承客运班线将正式开通,由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客运分公司与万合集团承德客运分公司联合运营,全程380余公里,实行两地对发的运行模式。具体发车时间为:张家口汽车站7:00、10:00、 14:00、 16:00,承德汽车东站7: 00、10:00、14:00、16:00。

关键词:张家口,承德,客运班线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