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张家口市城管局:文明养犬宣传为创城注入正能量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26 10:0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邵俊琴 通讯员 谢茂红)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市民养犬行为,引导市民依法、文明养犬,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添色增彩,连日来,市城管局执法支队在中心城区开展了以“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执法队员深入城市的大街小巷、社区、公园,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规劝和制止行动,对违规遛犬、违规养犬行为进行劝导和教育,同时鼓励市民群众依法向执法部门举报违规养犬、违规遛犬行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每天早晨6点起,执法队员已开始在展览馆、清水河道两旁、学校周边、公园及街心广场群众晨练聚集区域等公共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图册,并对流浪犬只进行收容。同时,他们在城市主要街道、路口、社区悬挂了“规范养犬、文明养犬”宣传牌匾和条幅标语,渲染宣传氛围,让文明养犬意识深入人心。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宣传的力度,及时发现、纠正违规养犬行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社区居民维护环境卫生和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的意识,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注入正能量。

关键词:张家口,城管,文明养犬,创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