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承德市财政局组团来张家口考察学习财源建设工作

来源: 张家口政府网 作者: 2017-05-27 08:4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17日,承德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涛一行6人就财源建设在我市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段炼副局长对承德市财政局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落实积极财政政策,优化财政资源配置,创新财政支出方式,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推行综合治税、防范化解财政风险等诸多方面介绍了经验、阐述了观点。双方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财税体制改革和财源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我市的财政工作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承德市财政局考察团认为我市在财税体制改革、综合治税、财源建设、国库改革建设方面工作成绩突出、经验丰富、思维超前,为承德市的财政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示范作用。考察团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我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力加快承德市财政体制改革、综合治税和财源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与我市建立更为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关系,促进两地的财政工作共同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承德,财政局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