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市教育局“学校安全送教下基层”活动在蔚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武 2017-06-02 16:4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武)近日,市教育局“学校安全送教下基层”活动在蔚县举行,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重点课题组核心专家、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和安全科科长崔祥烈应邀在蔚县城第二中学报告厅做学校安全讲座,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巍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室校包校干部,各学校(幼儿园)校(园)长、主管安全校长,乡镇中心校教学点负责人,县城中学部分班主任,共计400余人参加讲座。

  崔科长在讲座中从学校安全应注意的问题、安全工作开展和安全保障三大方面阐释了学校安全工作,内容涉及责任分解,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危机应对等内容。他的讲座深入浅出,视角独特,内容广博,实用性强,能结合案例精辟分析,赢得了在座听众阵阵掌声。

  县教育局长贾巍代表全县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向崔科长来蔚授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要求与会干部教师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将讲座内容内化为有效的理论指导和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筑牢校园安全防范体系,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为广大师生集中精力谋教学提供可靠保障。

  活动由县教育副局长齐明主持。他认为此次活动,对提升蔚县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全县教育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教育局,基层活动,蔚县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