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阳原县戈撬珍深入部分乡镇督导平安稳定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仝辉 2017-06-02 16:4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26日讯(通讯员  仝辉)5月23日、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先后到高墙乡、大田洼乡督导平安稳定工作。戈书记指出,近年来,高墙乡、大田洼乡党委政府重视程度高,基层基础工作力度大,在抓好第一要务的同时,尽好平安稳定第一责任,为推动乡域经济平稳健康快速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平安稳定工作,戈书记强调,平安稳定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将其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重要政治任务,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意识,切实履行平安稳定“第一责任”。戈书记要求:一是要加大各种矛盾排查化解力度,把排查的突出稳定问题要进行分析研判,确保问题掌握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掌控重点人群和重点人员。对各类违法犯罪,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依法严厉打击。三是要以乡镇综治中心为主体,整合基层社会管理服务资源,形成“一中心+多功能”,层级清晰、左右联动的服务管理体系。四是要依托“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全面整合各方力量,把平安建设延伸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大平安”格局。

关键词:阳原,戈撬珍,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