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怀来县环保局和气象局联合制定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日常会商制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永胜 2017-06-02 16:4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22日讯(通讯员  崔永胜)近日,怀来县环保局和气象局联合制定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日常会商制度,共同推进怀来县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预报工作。

  制度按照“优势互补、平等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做好重污染天气空气质量预警预报工作,为保护和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公共服务。制度明确,双方共同成立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研究确定重要合作、信息共享、预警信息会商等事项。县环境保护监测站和县气象局按照此框架开展具体工作,共同研究本县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气象预报预警工作。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日常会商制度的制定,统一了工作尺度,提高了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的准确率和科学性,为公众出行提供科学指导,引导公众做好防护,为政府应对重污染天气提供了可靠科学依据。

关键词:怀来县,环保局,污染天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