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沧州高管局沿海处志愿者小队爱心助力高考学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董传辉 2017-06-08 14:5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在行动。吕文栋 供图

  长城网6月8日讯(吕文栋 梁希伟 记者 董传辉)“十年磨剑争分夺秒砺志凌绝顶;今朝竞渡你追我赶破浪展雄风”。随着全国高考大幕拉开,拼博了多年的学子将一展风采。为了给高考考生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渤海新区收费站学雷锋志愿者小队自发地来到黄骅市黄骅中学高考考点,开展志愿者活动,爱心助力高考学子。

志愿者在行动。吕文栋 供图

  沧州渤海新区收费站学雷锋志愿者小队在黄骅中学门口设立了爱心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和方便,新区站爱心服务点免费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创可贴等物品,为守候在考点外的家长们免费提供饮用水以及应急物品。此外,志愿者们还印制了500份高考服务指南,耐心详细地解答家长的疑惑,并介绍高考期间家长应该持有的心态和注意事项,讲解高考期间考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提高家长对高考期间内突发问题的应对能力,帮助家长平稳度过两天的高考,使考生能够顺利发挥,考出一个好成绩,同时新区站学雷锋志愿者小队还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导车辆绕行考点。并给爱心出租车司机发放饮用水,充分体现了沿海高速情系社会、服务民生的服务理念。

关键词:沧州,沿海处,助力高考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