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承德高考期间市区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公交车将绕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霍文凯 2017-06-08 14:5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6月7日讯(记者 赵少聪 通讯员 霍文凯)高考期间,为防止发生交通阻塞,承德交警全警动员,对考点及周边路段加强管控,定人定责,努力为参加高考顺利进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承德交警已提前对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排查,对考生、教师途经的重要路段和考点周边道路,增设警力执勤。考试期间,各考点周边道路设立临时禁行、缓行、禁鸣标志,安排足够的警力维护考点周边交通秩序,对校园周边乱停车辆、乱堆杂物以及占道经营等现象,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集中整治,对重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优先放行涉考车辆,对涉及接送试卷、考生、教师的车辆,出现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教育为主”,一律不予处罚,教育后立即放行。针对“爱心送考车队”的车辆一律采取优先通行的手段,保证送考车辆准时到达考场。

    此外,在大桥岗、小南门岗、附属医院岗、大学城设立服务台,提供医药箱、饮水机、指路咨询等服务,对有需要的高考考生尽力帮助。抽调20辆警车作为巡逻和免费接送考生的服务用车。

    6月7日、8日,针对市一中考点,在一中正门向两侧延伸路口设置公告牌,实施交通管制。在考试期间在京承路、奥体中心两点做外围疏导。加强对考点周边秩序管理,保持安静的环境。

    针对二中考点,南园路实行交通管制。具体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在南园西口牛圈子沟三角地处、南园东口城管局口、桃李街南口等三处设置公告,所有车辆绕行其它路段。并协调公交公司,南园路公交车绕行。另外,为确保高考期间交通畅通,考点和路段执勤民警要提前1小时到位,提前对道路进行管制、巡查。

  

关键词:承德,高考,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