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河北:未来三天雷雨天气光顾 气温先升后降

来源: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7-06-08 14:5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多云天气。(图片与文字无关)

  长城网6月7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 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台6月7日消息,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凌晨东南部地区有21个县市出现雾,能见度一度不足800米;北部地区风力较大,康保、沽源出现大风,瞬时风速达17米/秒(7级);西北部地区湿度较小,东南部地区湿度适宜,天空状况良好。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明显上升,石家庄市主城区为32.0℃,比昨日上升了8.9℃。

  预计明天白天,北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气温继续上升;明天夜间到10日,大部地区晴到多云,气温先升后降。

  预计明天(6月8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8℃至3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3℃至35℃;

  后天(9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6℃至3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4℃至36℃;

  10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3℃至3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0℃至32℃。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零星雷阵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9日,承德、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8日,晴,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4℃;

  9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5℃;

  10日,多云,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1℃。

关键词:天气,雷雨,气温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