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崇礼对接北京开展医疗合作见闻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11 09:0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用提前网上预约,不用排长队挂号,在家门口就能让北京专家看病,可方便呢。”崇礼区66岁的李阿姨从去年开始耳鸣,看了多次也没有根治,一直想着去北京医院做个系统检查。近日,听说北京陆军总医院263临床部专家来区人民医院出诊,她赶紧挂了从北京来的耳鼻喉科吴再军专家的号,顺利进行了检查治疗。

  在区医院二楼,两个诊室内,四位专家忙得不可开交,登记、询问病情、开具检查单、再次诊疗、出具治疗意见……门口,像李阿姨一样的患者不下50人,他们多是准备去北京看病而由于种种缘由没有成行的当地人。如今,能在家门口让北京专家瞧病,方便省事,大家打心眼里称好。

  “请北京专家到崇礼出诊正在形成常态化,让更多当地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北京优质医疗资源。”崇礼区人民医院院长陈斌表示,区人民医院与北京陆军总医院263临床部前期进行了多次合作,并最终确定双方签署共建医疗联合体。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北京陆军总医院263临床部定期派专家为崇礼区患者检查治疗,还将根据患者就医需求,把加强合作医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为长期任务目标,逐步实现预约方便、检查互认的绿色通道。

关键词:张家口,崇礼,北京,医疗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