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网络热点

广州推“共享停车”缓解停车难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6-14 10:4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3日从广州市交委获悉:为提高车位使用效率,缓解城市停车难,广州市拟将推动“共享停车”纳入新拟定的《广州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规定》中。

  目前广州有中小汽车187万辆,而停车位仅有66万个。很多时候,一边是中心城区停车位一位难求,一边是住宅小区许多停车位在白天闲置。广州市交委主任陈小钢介绍说,广州市区停车场呈现结构性失衡、潮汐化明显等特征,广州市拟搭建统一的停车引导平台,将分散的停车信息和不同时段闲置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楼盘小区及个人私家车位资源统筹利用,以缓解停车难。

关键词:广州,共享,单车,停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