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体育娱乐

张家口市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开幕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29 09:1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年太极拳表演。李小永 曹东宇 摄
100米短跑比赛。李小永 曹东宇 摄
  本报讯(记者 马千里)6月27日,以“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市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在市技师学院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致辞,市领导武凤英、李敏、何兰出席。

  此次运动会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技师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市直77家单位的3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赛事设田径、拔河、足球、篮球等10大项、52个小项。其中,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健步走、篮球、田径百米预赛等项目已在前期进行完毕,27日至28日将进行其它项目的集中比赛。

  开幕式上,进行了《冰雪之梦》《和谐之城》《旗帜颂歌》《尾声》四个篇章的团体操表演。

关键词:张家口,市直机关,运动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