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回建武卫东率党政企考察团赴上海浙江考察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01 18:0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宋平)6月22日至24日,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率我市党政企考察团赴上海市和浙江省嘉兴市、杭州市考察学习,与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曹振全、副主任侯劲等座谈,并到各地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对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副市长卢峰、市政协副主席侯有龙,部分县区、市直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路奔波,先后考察了上海梦中心项目、上海张江张家口通泰孵化基地,嘉兴市海盐县山水主题小镇项目、杭州市长江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介绍,积极学习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努力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在座谈时,回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对筹办冬奥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当前张家口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攻坚突破,加快建设体育之城、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新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为广大企业带来了难得的投资置业机会,希望各位企业家到张家口考察交流,努力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寻求合作机会。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一定积极履行承诺,全面优化环境,为企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做大做强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

  武卫东表示,张家口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和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后,为更好的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指明了方向。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建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确保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完成这些任务和使命除了张家口自身的努力外,还需要得到各方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积极参与张家口的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简化审批流程,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考察学习期间,我市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