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回建在张家口市审计局、市冬奥办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03 21:4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建在市审计局、市冬奥办(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调研时强调
  提升素质技能 强化历史担当 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有力保障
  

  本报讯 (记者郭晓通)6月14日,市委书记回建先后到市审计局、市冬奥办(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就审计工作、冬奥会筹办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正进入一个新的时期,对各项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素质技能,强化历史担当,为扎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冬奥办副主任、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李敏参加调研。

  在市审计局,回建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加快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之路。广大审计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刻理解肩负的历史使命,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出贡献。

  回建要求,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要了解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紧紧围绕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开展审计工作,审计过程中抓住带有全局性、普遍性、规律性的问题,抓住重点、抓准重点、抓出成效,保障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造就一支忠诚、智慧、勇敢的审计队伍,提高素质,严格管理,严明纪律,规范行为,大力弘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敬业精神,鼓励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担当精神,并通过开展审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提高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助推全市干部作风的转变。

  在市冬奥办(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回建走进办公场所,实地察看办公条件,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回建了解了各部门的职能、分工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回建指出,在各部门的协同努力下,冬奥会筹办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回建强调,从申办到筹办,冬奥会每一个阶段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都格外关注,倾注心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密切配合,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筹办工作扎扎实实向前推进,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回建要求,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统一到科学规划、节约集约、从从容容推进筹办工作上来。要强化学习,极速提高素质技能,加强理论、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增进内部交流互动,相互提高,同时积极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的办赛经验,使能力素质更好地适应筹办工作需要。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历史担当,把筹办工作当作人生重大机遇,当作一份神圣事业来对待,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参与其中,主动作为。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化、实化每个想法和举措,做到细致、精致、极致,按照“四个办奥”“五个着力”的要求,抓好细节工作,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夯实基础。要抓班子、带队伍,强化协调配合,展示良好形象,在筹办工作中,锤炼队伍,展示工作作风。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廉洁办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制度约束,把廉洁贯彻到办奥全过程。

关键词:回建,张家口,审计局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