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全国十佳小康村对接张家口阳原脱贫攻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2 11:1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 田建辉 记者 吕永清)近日,农民日报社相关领导带领全国十佳小康村和六家经济实力强劲的企业代表,就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到阳原县进行调研和深度对接。期间,全国十佳小康村与阳原县十个深度贫困村签订了帮扶协议。

  全国十佳小康村包括江苏华西村、北京郑各庄村、浙江谢家路村、重庆海龙村、湖北龙岗村、云南福保村、河北广府东街村、江苏董北村、北京新发地村和山西振兴村。这些小康村将利用自身优势和特点,与深度对接的贫困村在农业产业发展、一村一品建设、村级管理提升等方面给予大力帮扶和支持。阳原县将在已确定的十大帮扶村的优势产业中,分好层次,突出重点,特别是在肉驴养殖、杂粮杂豆和杏扁加工等基础好的产业上,加快发展步伐。

关键词:张家口,阳原,脱贫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