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沽源集中整治环境营造文明氛围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2 17:0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岳志强 通讯员 张晓琳 梁志刚)今年以来,沽源县以创建文明城市为目标,以提高城市文明水平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为宗旨,扎实开展城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近日,为进一步改善市民生活环境,确保城区环境整洁、有序、优美,沽源县开展了大范围的卫生集中清理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共清理垃圾16吨,铲除小广告6000余张,清理卫生死角20处、乱堆乱放25处,清理拆迁地段垃圾2处,规范废品收购站6处,疏通地下污水管网20次。强化城区建设、环卫绿化和行为规范管理,既创造文明行业,又规范居民行为。积极开展科教、法律、卫生、美德、礼仪社区讲座,培养居民文明生活方式,营造文明氛围和文明环境,促进居民文明素质提升,弘扬社会正能量。利用社区宣传栏、活动广场、条幅等载体,加强对居民的宣传教育,激发了人人参与创城的积极性。

关键词:张家口,沽源,环境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