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战”调度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2 17:0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李向丽)7月11日,我市召开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战”调度会。副市长李宏出席并讲话。

  李宏对全市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正视现实,认清当前整治工作仍存在认识不到位、查摆不到位、整改不到位、创新不到位等问题。在百日攻坚行动中,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集中精力打赢营商环境攻坚战,个性问题要立行立改,共性问题要建章立制,加大问题解决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百日攻坚任务按照时限全部完成。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全市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重点工作的方案》。市农牧局、赤城县公安局做了典型发言,市地税局、市行政审批局及怀来县、万全区做了工作汇报。

关键词:张家口,营商环境,调度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