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我市部署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3 10:4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李颖)7月7日,我市召开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动员部署会,部署全市电气火灾、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副市长高峰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讲话。

  会议指出,国家、省已对消防安全工作作出部署,我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积极开展全市电气火灾、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深入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和全市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升级建设工作。

  姚爱国强调,上半年我市保持了社会面火灾形势总体稳定,但各级部门要居安思危,认清形势,从源头治起、从细处抓起、从短板补起,突出重点,全力以赴除火患,对安全责任不落实,监督检查不到位,隐患整改不彻底的单位,要依法追究责任。

  与会人员还收听收看了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动员部署会。

关键词:张家口,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