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回建在宣化区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3 11:0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建在宣化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改革步伐增强企业活力

  本报讯 (通讯员)7月2日,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宣化区部分企业就企业改革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宣化区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等重大机遇,深化企业改革,加快创新步伐,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努力实现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回建先后到河钢宣钢二轧炼钢车间、第三棒材车间,宣化新钟楼啤酒糖化车间、灌装车间和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厂,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改革工作。回建指出,改革出动力,改革激活力,改革解放生产力。企业要充分认识推进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凝聚合力,加快推进,使企业焕发出新的生机。在改革过程中,要把职工利益放在首位,维护好、发展好企业职工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要着眼企业长远发展,积极探索改革的方式方法;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在各个环节强化安全生产,强化技术保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推进技术升级和新产品研发,切实提高产品质量;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回建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努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宣化区要结合当地实际,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谋篇布局。特别是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等重大机遇,深化企业改革,谋划和实施一系列推进改革的举措,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负责,积极谋划工作,带头抓发展、惠民生,当表率、作示范;要坚持人民的立场,研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要以问题导向来倒逼工作方式方法的转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回建,宣化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