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张家口市安监局加大有奖举报宣传力度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26 15:0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郭霞 通讯员 张康社)近日,市安监局动员各成员单位、各县区相关部门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刷制墙体标语、发放举报提示卡、短信推送、电子屏显示等宣传方式,不断提升“12350”安全生产有奖举报电话的宣传知晓度,引导社会各界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12350有奖举报宣传力度,畅通有奖举报电话宣传最后一公里,市安监局印制了34000张“12350”宣传海报,并全部张贴到街道、社区、乡村等地显著位置,实现了基层宣传的全覆盖。通过广而告之不断强化宣传效果,鼓励广大人民群众举报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不断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的社会监督。

关键词:张家口,安监局,宣传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