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9-01 20:5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宋平) 近日,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就开发性金融支持我市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谋划战略双赢,共同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市长武卫东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座谈交流并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副市长卢峰主持签约仪式。

  武卫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在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生态建设等方面给予张家口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市上下正在大力推进脱贫攻坚、筹办冬奥会、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等工作,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目前,张家口市正在积极研究建立金融穿透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新型城镇化和绿色产业发展“四位一体”统筹推进新机制,大力引进更多的金融资本和市场主体,努力构建绿色生态体系、绿色能源体系、绿色城镇体系和绿色产业体系。希望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介入,双方共同做好战略谋划和实施方案,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常思勇表示,国开行河北省分行与张家口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日益广泛而深入。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将进一步深化与张家口市的对接,把市政府推荐项目作为重大支持对象,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时期的作用和优势,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为推动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张家口,合作,冬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