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河北爱心无限网志愿者清理小广告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9-07 09:0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清理“小广告”。 
 长城网9与6日讯(记者 杨晓)9月5日,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卢英红带领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无极县平安公园,对公园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
志愿者将垃圾扔进垃圾桶。

  “小广告”无孔不入,墙面上、灯杆上、雕塑上、标识牌上等都会看到五花八门的“小广告”,有的“小广告”是纸张贴的,有的则是直接喷涂或书写在墙面上的,使墙面看起来斑驳不堪。为美化市容、创造文明,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携带刷子、小铲、清洁剂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按照先喷水、后刮除的顺序耐心地一张张清理,有的地方甚至徒手清除。路过的居民见到志愿者们忙碌的场景,连连称赞。经过志愿者将近2个小时的齐心协力,将无极县平安公园内的所有小广告全部清除干净。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的劳动不仅使得平安公园有了很大改观,同时也诠释了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将志愿精神传达给群众,为创造文明城市助力。

关键词:爱心无限网,文明城市,清理,小广告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