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中国铁路文工团赴怀来县高铁建设工地举行慰问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7-09-18 10:1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9月17日讯(记者 郑世繁 冯永超 通信员 朱炅 崔永胜),9月15日,中国铁路文工团赴张家口怀来县京张高铁建设工地举行“一路有你”慰问演出,为建设者们奉上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记者 冯永超 摄  

  中铁三局、五局、七局、大桥局、中建十八局等参建单位一线员工400余人观看演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把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京张高铁是2022年冬奥会的交通保障线、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经济服务线、传承百年京张铁路的历史文化线、全面展示高铁建设的成果示范线、落实一带一路引领高铁走出去的政治使命线。

演出现场。记者 冯永超 摄  

  12个精品节目、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让在场观众享受到一场高品味、高规格、精彩纷呈的文艺饕餮大餐。

  铁路文工团带来的精彩节目,与建设现场的激情碰撞,不但为职工提供了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营造了优良的工作环境,让每一位参建职工心中充满希望和斗志,把京张高铁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智能京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京张共同发展奏响最强音。

关键词:怀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