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人民为中心 让人民得实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周珊 2017-10-19 10:5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住建厅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周珊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周珊)10月18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汝涛,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全义与全厅党员干部200余人共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明确了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的奋斗目标,指明了工作重点和方向,高瞻远瞩、深刻透彻、令人振奋。

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周珊 摄

  省住建厅建筑与科技处处长程才实表示,聆听报告我无比坚信:我们的党充满希望,我们的国家充满希望,我们的人民充满希望。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就是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发展绿色建筑是人民的向往,它将实现建筑的革命,它将改善人民的居住环境,它将让人民的生活美好。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将更加努力地推进全省“建筑能效提升工程”,更加努力地推进全省绿色建筑的发展,更加努力地推进全省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的建设。总之,要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的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优化省域城镇层级结构,加强教育、医疗、文化等设施建设,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城乡规划处副处长张力说。

  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睿说,十九大报告令人激动、使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省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尤其对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部分印象深刻,深切地感受到了五年来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党的建设一直在创新中发展。十九大报告中党的建设理论创新一定将引领实践,注入更强动力,推动党的建设在历史进程中不断走向新阶段。”

    开幕会结束后,省住建厅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将以支部为单位,对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初步学习讨论,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十九大,省住建厅,人民,得实惠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