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2017年度援企稳岗补贴开始申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镡立勇 2017-11-10 10:4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度援企稳岗补漫画。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9日讯(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记者从承德市人社局失业保险中心了解到,承德市2017年度援企稳岗补贴近日开始申报,符合要求的企业将可从失业保险基金中给予稳定岗位补贴。

  据了解,此次申请稳岗补贴的企业需符合相关文件规定的条件,同时,需提供企业书面申请、企业缴费证明、享受稳岗补贴范围的相关依据(包括发改、环保、工信等部门出具材料)、上年度企业裁员率以及稳岗补贴申请表。

  符合享受稳岗补贴条件的企业需于11月10日前将资料报所在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欠缴失业保险费的企业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核定的失业保险费欠缴数额予以补缴;符合稳岗补贴条件的未参保企业按规定办理失业保险登记,补缴后可享受稳岗补贴政策。

关键词:承德,援企稳岗补贴,申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