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河北省省直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来袭!
81家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81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丽钧 2017-12-08 10:0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2月7日讯(记者 李丽钧)12月7日,河北省人社厅发布了《河北省部分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河北省81家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481人,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12月7日至1999年12月7日期间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6年12月7日以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按《河北省部分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要求确定。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的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但所学专业课程与招聘岗位专业课程大部分相同,且符合该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的,也可报考该招聘岗位。

  凡涉及到年龄、户籍、工作时间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7年12月7日。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时间的计算方法是:从2017年12月7日算起,此前累计工作时间每达到12个月计为1年。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作为工作经历计算。

  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参加本次招聘的有81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481名。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等详见《河北省部分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也可登陆河北人事考试网查看《河北省部分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笔试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组织实施,面试等工作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网址: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12月11日9:00至12月15日17:00。

  本次招聘笔试时间为12月23日(周六)上午,考场设在石家庄市区,2018年1月3日可上网查询笔试成绩。

  附件: 河北省部分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关键词: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