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好人

情系民生 暖冬行动 爱心企业在宣化举行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1-02 10: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2017年12月28日,在张家口宣化区春光乡盆窑村中心大街,由村委会牵头联合五家企业召开年底慰问老、弱、病、孤、残以及军烈属暖冬行动。

  春光乡纪检委书记刘剑飞、副乡长杜静出席慰问大会。荣盛宣化新城开发有限公司慰问弱病残67人,圣泰集团慰问军烈属7人、离职老干部34人,正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慰问55岁~69岁村民541人,新建京张高铁八标段慰问70岁以上村民156人,张家口联众房地产开发公司慰问村民2368人。

  虽然张家口的冬天格外冷,但村民的心里是暖和和的,脸上笑容是幸福灿烂的。盆窑村在李卫军带领下,三年来扶贫帮困打井修路、村建免费理发店、免费洗澡堂、招商引资恢复漏斗式葡萄园,从而实现共致富、同发展。村民生活环境、文化娱乐环境也得到大大提高。

  这次大会共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1160862元,受助人达3173人,村委干部为行动不便的孤残老人送去米、面、油、牛奶、鸡蛋、肉等过节食品,并为捐赠企业和爱心部门授锦旗“扶贫帮困显真情为民解忧暖人心”。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