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文明城乡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获联合国“2017地球卫士奖” 张家口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世豪 2018-01-03 10: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塞北林场资料图。记者郑世繁摄

  张家口塞北林场资料图。记者郑世繁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2月7日讯(记者张世豪)近日,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获联合国“2017地球卫士奖”。喜讯传来,张家口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塞北林场总工程师张德军说,“地球卫士奖”授予塞罕坝林场,这是河北的骄傲,也是中国的骄傲,也是对包括塞北林场在内的所有务林人的激励和鼓舞。塞北林场将一刻也不放松地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把生态这个最大的价值挖掘出来、最大的责任扛在肩上、最大的潜力充分释放,继续发扬“绿了荒山白了头,誓还绿水和蓝天”的精神,在守护张家口绿水青山的同时,倾力筑就首都绿色生态屏障。

  张仲科是一名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务林人,他表示,听到喜讯后,感到特别振奋,激励大家更好地把工作做好。“我在崇礼工作,承担着守护冬奥举办地绿水青山的重任。我们一定要以塞罕坝林场建设者为榜样,深入学习塞罕坝精神,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在绿水青山中收获金山银山。

  张家口各界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环境更优美,把美丽中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关键词:塞罕坝林场,联合国,张家口,塞北林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