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民盟张家口经开区支部为北新渠小学赠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02 20: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一起种树。丁利霞 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4月2日讯(丁利霞)4月2日下午,民盟张家口经开区支部一行来到经开区北新渠小学三年级共同举行“我和小树共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他们把"金叶榆""小树赠给三年级中队,并与同学们共同栽下了希望之树。同学们与希望之树共同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民盟经开区支部主委吴一丁希望通过此活动激发学生从小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意识,并为建文明校,创文明城做出我们的贡献。

  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同学们的态度:作为校园中的一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和小树交朋友,给它浇水,为小树培土,让它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来美化绿化我们的校园。

  同学们还表示要争做绿化宣传员、环保小卫士,要爱护一草一木,让校园更文明,让城市更美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