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头条关注

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4-10 11: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郭晓通)4月9日下午,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再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的有关精神;传达4月3日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和4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省长许勤来张家口调研脱贫工作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来张调研讲话精神,分别汇报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市创城指挥部《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一票否决”的建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表扬奖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红红火火中国年”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的汇报。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武卫东,省委第三督查组组长张胜利,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政协主席王江,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张家口作为全省脱贫攻坚主战场,全市上下必须强化问题导向,正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以背水一战的责任和勇气坚决抓好整改,打一场脱贫攻坚的翻身仗。

  会议强调,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站位高、标准严、措施准、作风实、效果好、责任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汇聚各方资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许勤省长调研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对照省委、省政府政策完善精准脱贫思路措施,全面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推动脱贫攻坚更加扎实有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委监委要切实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在我市调研期间提出的明确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坚决落实好“廉洁办奥”要求,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狠抓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创建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

  会议还听取了《张家口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汇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实事求是、扎实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