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蔚县暖泉镇获评“美丽中国”十佳旅游镇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1-10 17:4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5日,在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发布的“2013年中国旅游风云榜”推选项目中,张家口蔚县暖泉镇凭借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民俗文化与产业发展完美结合,从30个同类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镇(村),为河北省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单位。

  暖泉镇是蔚县文化旅游资源大镇。近年来,蔚县围绕民俗文化精品大区建设,将暖泉镇作为龙头进行全方位打造,引领带动生态旅游、民俗旅游、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整体提升。瞄准国家AAAAA级景区建设目标,县镇两级持续发力,投资2.3亿元实施了西古堡保护修缮、树花广场改造提升等工程建设,推出《火树金花》常态民俗表演,形成以古堡文化、民俗表演两大版块主导的文化旅游产业格局。2013年全镇接待游客突破30万人次。

  据了解,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报社创办,由国家旅游局批准的高端品牌活动。

关键词:暖泉镇,旅游,蔚县,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