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去年张家口市发放个人住房贷款8.93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9 15: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3年我市发放个人住房贷款8.93亿元,同比增长14.77%,累计发放贷款66.67亿元,共有54979户职工受益于住房公积金。

  去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贷款利民改善职工住房条件为根本点,制定出台了灵活的贷款和担保政策,不断提升广大缴存职工的购房支付能力。

  推出贷款新举措。贷款年限从20年延长到30年,临近退休职工贷款可顺延5年;贷款额度从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刚参加工作未婚职工贷款,可以和其父母工资一起计算以提高贷款额度。制订了当地抵押物价值评估标准,取消了房屋抵物价值市场评估收费行为等。

  开办贷款新品种。个人公积金贷款种类从5种增加到9种,其中开办了“异地贷款”和“以贷还贷”新业务。为了方便我市铁路职工就地贷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北京铁路局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了异地贷款协议,圆满解决了我市7000多名铁路职工贷款难的问题。

  制定担保新方式。修订了《张家口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使贷款流程更加规范,各项条款更加清晰,担保方式更加多样化,更加贴近广大群众。开展房屋抵押物置换、保证人互换业务,解决了原抵押房屋遇到拆迁等原因不能撤出房本的问题,摆脱了原来为借款人提供担保的自然人不能提取、不能贷款的限制。

  另外,该中心还在提效便民、服务亲民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提高审批效能,完善效能制度,再造审批流程,增加办事网点,下放审批权限,提高办事效率。打造服务品牌,建立服务平台,畅通服务渠道,为办事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住房贷款,公积金,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