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张家口市市长侯亮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6日,张家口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承诺制度建设及相关工作。省督导组组长、省煤管局局长程文科,张家口市市长侯亮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副市长李雪荣主持。

  程文科传达了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安全生产承诺制度建设,制定好总体方案,全面安排部署,层层抓好落实,做好督导检查。对管道、管网安全等重点环节,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主体责任,完善监管措施。同时,进一步加大煤矿管理力度,加快煤矿企业重组,大力推进煤矿“四化”建设,规范煤矿培训、目标考核等各项机制。要做好节前、“两会”安全生产大检查,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侯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安全生产工作都不要放松,这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前提。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对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要到位,要树立底线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安全生产承诺制度建设、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监管,进一步细化、深化、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要细化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强化安全生产刚性问责,扎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

  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省、市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会议,安全,工作,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