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魏福刚听取各县区工会工作汇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1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3日,市总工会召开2013年县区工会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魏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总工会对全年在建会扩面、工资集体协商、帮扶救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魏福刚对各县区总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定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会工作,把建会扩面、工资集体协商、提升职工素质、帮扶救助、经费收缴五项重点工作作为工会长期性的工作内容,千方百计抓紧、抓实、抓出特色和成效。要切实做好依法依规维护职工利益、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扶贫助困等工作,创新科学工作制度,不断使各级工会组织在服务发展、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

关键词:县区,工会,工作,汇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