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市市委常委赵占华调研“扫黄打非”等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6: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2日,张家口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就“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要求文化执法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净化文化市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申奥工作提供良好的文化舆论环境。

  赵占华先后到市图书馆和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实地走访调研,对两单位工作给予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占华指出,年终岁尾是一个重要的时间段,各级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进一步抓好“扫黄打非”工作。要强化领导小组职能作用,确保人员到位、尽职尽责,及时召开会议,认真研究部署,迅速行动,抓出成效。要重点加强非法出版物查处力度。我市紧邻北京,区位特殊,责任重大,要把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作为净化舆论环境的重中之重,着力推进北京周边县区非法出版物的查处打击,确保不出问题。要明确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职责,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措施,严格执法,要公布举报电话,组织打击假报刊、假记者站、假记者和假新闻的专项行动,切实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管理,弘扬正能量。文化系统各部门要积极推进市图书馆等城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创作复排一批精品文艺节目,提升我市文化品位和城市形象。

关键词:出版物,扫黄打非,调研,赵占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