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走访看望老领导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5日上午,刚刚到任的市委书记邢国辉登门看望了担任过正地市级领导实职的老领导,听取老领导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1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邢国辉看望市老领导。图为邢国辉与市政协原主席杨子清亲切交谈。袁明海摄

  邢国辉一行先后来到杨子清、吴景珍、李凤池、田震田、杨德庆、张宝义、张宝华、王建雄、陈亮、张懋兰家中,与老领导亲切座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征求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邢国辉指出,在过去的岁月里,老领导老干部以丰富的经验、求真务实的作风,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全市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老领导身上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推进各项事业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和发扬。

  邢国辉说,当前,张家口正处于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打造环京津新的增长极的部署,以及与北京联合申报冬奥会等,都为张家口发展提供了极为难得的历史机遇。同时,落实好省委“四大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张家口也面临着经济调速换挡和深化改革攻坚的艰巨任务。到张家口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但是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历届班子和各位老领导奠定的坚实基础,有好的干部队伍,我也有信心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把张家口的事情办好,开创张家口科学发展的新局面。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委的工作,关心和支持我市的各项事业。邢国辉还多次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把老领导照顾好,把生活安排好,让各位老领导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老领导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的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张家口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关键词:市委书记,张家口,邢国辉,老领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