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邢国辉任张家口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6: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下午,张家口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在军分区举行。河北省军区政委李光聚宣读了《省军区党委关于任命邢国辉同志为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的任职通知》。张家口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邢国辉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曹志民讲话。军分区司令员袁畅主持会议。军分区参谋长赵专运、政治部主任周书海、后勤部部长陈明华和各县(区)人武部军政主官等出席大会。

  李光聚在讲话中对邢国辉同志任张家口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党管武装、建强班子、提升部队全面建设质量层次作了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坚持好党管武装原则和制度,进一步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水平,确保后备力量建设的正确方向。要高度关注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提高理论思维能力,结合实际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要自觉维护团结,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营造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切实转变作风,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军委八个方面专项整治和省委相关指示要求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营造风清气正、人心思进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升部队全面建设质量层次,结合筹划新年度工作,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军分区全面建设的新发展、新跨越。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张家口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国辉表示,担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继承和发扬好历届班子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坚决按照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职责要求,主动作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建设的首位,带头学习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掌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政策法规,认真落实军地双方兼职、党委议军、现场办公、过军事日、党管武装工作述职等制度,进一步健全党管武装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党管武装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不断增强战略意识,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实现张家口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同时,自觉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通盘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坚持走“平战结合、军民结合、寓兵于民”的路子,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到抓经济不忘武装、谋发展不忘国防,不断推动我市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开创武装工作和国防建设新局面。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坚持统揽全局抓大事,亲自协调解难题,加强军地在交通战备、人民防空、抢险救灾、应急维稳等领域的协同训练,编实建强应急、支援、储备三类队伍,健全完善军分区部队的基础设施,从政策法规、工作机制和人财物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党委,书记,军分区,邢国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