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1-14 12:0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张家口市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文件进行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组对起草情况的说明,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结合我市实际及各自的工作体会,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各项部署,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全市发展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2014年目标任务,是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会议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修改完善,更好地反映全市人民的意愿。

  在听取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促进全民创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相关情况说明后,侯亮指出,促进全民创业需要进一步激发各类人群的创业热情,要在创业资金、创业平台等方面加强创业扶持,要在加快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大财税扶持力度、培育留住人才等方面强化要素保障,特别是要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考核激励、做好各项服务措施。

  在听取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的工作措施(讨论稿)》相关情况说明后,侯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对招商引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来抓,进一步改进招商引资办法、制定更为有效的优惠政策、加大考核奖励力度,全方位、多层次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副市长李雪荣、李敏、李宏、白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军应邀列席会议。

关键词:会议,市长,政府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