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今日聚焦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1-14 12:0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府系统2013年度办理政协提案的情况通报,审议通过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相关事项,会议决定1月20日至22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会期3天。

  市政协主席唐树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袁秀平,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王忠富、褚国儒、王世光、李品军,秘书长程建国和市政协十一届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接受请辞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和增补市政协委员的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杨千河等同志请辞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委员的决定》(草案)、《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增补委员的名单》(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提案截止时间》(草案),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关于表彰2013年度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草案)、《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书面审议了市政协机关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草案)、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唐树森在讲话中强调,一年来,本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努力和贡献。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起步之年。市政协各位常委要加强学习,强化能力素质;以履职为要,服务中心大局;转变工作作风,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坚持团结民主,凝聚工作合力,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关键词:会议,十一届,常委,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