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邢国辉参加张家口市政法工作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2-12 15:5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1日上午,张家口市政法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回顾总结201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4年任务。市委书记邢国辉在会上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为维护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进“四型经济”建设、加速绿色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邢国辉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全市政法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责,锐意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政法干警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在应对挑战、服务群众中提升了本领、锤炼了作风、展示了形象,为确保社会稳定大局,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形势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挑战,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一重担。

  邢国辉要求,政法机关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正确处理坚持党的领导和确保司法机关依法独立行使职权的关系,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机制体制。要义不容辞地担负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使命,牢牢把握服务发展这一中心,始终坚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这一根本,紧紧抓住排查化解矛盾这一重任,着力破解非正常上访这一难题,死死扭住社会综合治理这一关键。要坚定不移地捍卫社会公平正义,深化执法公开,强化制度约束,严格责任落实,坚持严格文明公正执法。要致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树牢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水平,锻造过硬作风,坚决惩治腐败,关爱政法干警,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确定,2014年全市政法工作以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目标,以守住稳定底线、夯实基层基础、解决突出问题、打造工作亮点为要求,以深化三大建设为统揽,着力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着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着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青春安排部署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主持会议,市领导郭江、王玉洁、褚国儒,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福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军分区参谋长赵专运出席会议。

关键词:会议,政法,邢国辉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