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张家口市市长侯亮参加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3-19 11:5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8日,在集中收看收听了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就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部署,表彰先进,明确任务,提出要求。张家口市市长侯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好计划生育这项基本国策,努力做好今年的计生工作,强化专项保障,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人口计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侯亮强调,在新形势下,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更加全面正确地认识中央对人口政策的调整和完善问题,始终绷紧人口计生工作这根弦,一以贯之的坚持好计划生育这项基本国策。要努力做好今年的计生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计生惠民政策,强化服务力量,建立长效机制,使广大计生家庭充分享受到政策的好处;平稳有序实施单独两孩政策,及时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全面推广简化办证程序试点经验,依法管理、严格审批,确保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合理设置机构,明确相关职责,严明各项纪律,推动机构改革顺利进行。要加强对计划生育工作的保障,强化领导责任、统筹协作、经费保障,发挥职能作用,完善工作机制,调动各方力量,保证各项基础性工作经费落实到位,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推动全市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张砚平、赵占华、李宏,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出席会议,赵占华主持,李宏宣读关于表彰2013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关键词:计划生育,侯亮,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