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邢国辉就党管武装工作向省委议军会议述职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4-18 17:3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上午,省委议军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在张家口军分区分会场,张家口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邢国辉出席会议并就党管武装工作向省委议军会议作书面述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曹志民,军分区司令员袁畅,张家口陆军预备役高炮旅政委赵福艳,军分区参谋长赵专运、政治部主任周书海、后勤部部长陈明华等出席会议。

  邢国辉在述职中说,作为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跑好接力赛、取得新优势,创造新纪录,推动我市国防后备力量与经济社会建设深度融合发展。要抓紧学习军政理论知识、国防知识和政策法规,提升领导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能力素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好党委班子,以强烈的时代紧迫感加强战备训练,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推动基层建设,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健康持续发展。要亲力亲为推动工作,依靠强化执行力落实政策,依靠人民群众广泛支持破解难题,确保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决策落到实处。(记者 张雷峰 通讯员 衡新军)

关键词:国防,军政,议军会议,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