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头条相关

区委书记王亚军深入苏家桥小学和平门路社区调研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18 16:14:09

  5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王亚军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贵川,区政府副区长高树国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苏家桥小学和平门路社区进行调研。

  在实地视察苏家桥小学新建教学楼施工现场后,王书记指出,一要确保施工质量。监理人员要尽职尽责,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认真负责的监督好工程的每个环节,确保整个工程高质量推进实施。二要抓紧工程进度。负责工程建设的施工方、监理方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通力配合,共同努力,抓紧推动工程建设进度,确保8月底前交工。三要保证施工安全。在施工过程中,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时刻注意安全问题,特别是要确保在校师生安全。

  在听取平门路社区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书记指出,基层工作艰苦,任务繁重,但社区干部任劳任怨,扎实工作,社区党建、服务居民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下步工作中,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围绕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创新思路、抓住重点,力争在社区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成效。一要创新工作思路。围绕为民服务这一工作主线,创新工作举措,体现服务特色,重点在帮扶弱势群体、协调管理旧小区物业等方面下功夫,全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二要着力改善办公条件。加大跑办联系力度,积极对接开发企业,尽快协调解决新的办公用房,进一步改善社区办公条件。三要抓好队伍建设。社区书记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借助全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范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本领,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干部队伍。

关键词:王亚军,桥西区,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