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张家口市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启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李为华 2014-06-18 11:13:29

  近日,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蓝鲸驾驶员学校正式启动,这也是是全市投资规模最大、设备设施最完善和考试设备最先进的大型考试基地。

  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正式启动

  6月12日,由张家口市交警支队与张家口宝宏驾驶员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兴建的大型标准化考试中心、蓝鲸驾驶员学校举办了隆重竣工启动揭牌仪式,标志着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蓝鲸驾驶员学校正式启动。

  张家口宝宏机动车驾驶人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怀安宝宏矿业有限公司和河北蓝鲸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后,与市交警支队合作建设张家口市公安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并于6月12日正式投入运营。为了规范驾驶员培训市场,方便为广大市民服务,在建设驾驶人考试中心的同时,又由怀安宝宏矿业公司、蓝鲸集团和恒通驾校合作,成立了蓝鲸驾驶员学校有限公司,同日也正式投入运营。

  每年可接待约24万人次,全市投资规模最大、设备设施最完善的大型考试基地

  据介绍,考试中心于2013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历经一年时间,总投资约1.5亿元,总占地面积303.85亩,其中办公区占地面积25.1亩,总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每年可接待约24万人次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是全市投资规模最大、设备设施最完善和考试设备最先进的大型考试基地。学校位于张家口市桥东区口里东窑子村通往人头山村方向,距离东窑子村4公里处。中心的建成运营必将极大提高全市各类机动车驾驶员的考试效率和质量。(记者 李为华) 

关键词:张家口,机动车,考试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