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桥东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经验交流会

来源: 桥东区政府网 作者: 郭洪杰 2014-06-18 08:43:42

  5月5日,张家口桥东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经验交流会”,罗利民、王建军等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社区、村书记,共计230余人参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王兆祥主持,四位先进代表作典型发言,区委书记罗利民讲话。

  交流会上,该区工商局、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万嘉社区三个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孙玉山分别介绍了他们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使与会人员受到深刻教育。罗利民在认真听取先进事迹报告后,明确指出,四位先进典型代表的发言很真实,很有感染力。要求大家要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并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先进示范、典型引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需要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需要发展先锋的模范带动。通过开展“群众最满意部门”和“身边的榜样”评选,要树起导向、鼓足干劲、形成氛围。二是要心系群众、尽职尽责。通过学习典型要大力弘扬群众至上、民生为先的公仆情怀;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紧贴民需、紧接地气的务实作风。三是要始于感动、继以行动。要做到人在岗上、岗在心上,真正叫响“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要提高标准、争先创优,以全身心的付出争先进、创一流。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言行一致、言言一致、言心一致。罗利民强调,榜样蕴含无穷力量,精神激发奋斗热情,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旗帜、以榜样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干劲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成效。 (霍晓强张生)

关键词:桥东区,教育实践,典型,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